close

好累
夜店的生活真的好累
今天頭超痛
痛到騎車都快撞到牆@@
但是還是得去上班
整個就是一整個不專心
差點又要被丹妮罵了
頭痛就算了
還要陪ray喝酒(雖然他後來開了一瓶Glenlivet給我(=o=)...)
可是ray喝茫了竟然開了2瓶Glenlivet很生氣的說要我和阿曼達2個人一人一瓶把它喝光
......
真不知道是哪裡惹到他了
不過他也是喝醉了啦
所以就算了
還好最後他出去領個錢就忘了
所以不用喝 
不過酒照開記在我名下   哈哈哈
哀~~~
不過今天生意不好 (大概是大家都回家去準備領消費券了吧)
所以我和阿曼達
得努力拉業績阿
2搭1 Glenlivet  3瓶 7000元
這樣也不無小補阿
不過頭痛的要死
還是得笑笑的和客人喝酒
努力的陪笑and陪酒
真他媽的累
我是應徵bartender不是酒店小姐阿(而且我是男的)......
哀...服務業就是這樣阿
八大行業更是如此
有好有壞啦
有免費的酒喝 又可以抽煙 還可以聽我最愛的英文老歌
這種工作哪裡找阿
反正也沒剩多少天了!!!!!
再努力一下吧
改天在和祥狗去把Glenlivet幹光
哈哈哈    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iro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